close

《改變人生,從跑步開始:甩掉120磅、啟動新生活的汗水旅程》,作者:班.戴維斯,出版社:三采,ISBN:9789862298961

【讀書心得】 (本文為讀書會成員心得分享,版主整理)

花了約四天的時間把這本書讀完,很值得一讀。雖然我的身材還不算胖,但也很少在運動,不過看完這本書真的有讓我開始想跑步。不過最重要的是,這本書不只教人跑步,還告訴人要勇於行動克服自己遇到的問題。真的很不賴,雖然書局裡激勵的書也不少,不過看著作者用不一樣的方式,還有最重要的行動來證明「只要勇敢踏出第一步」這句話,心裡還是接受到不少的震撼。

一開始對這本書有興趣,就是在facebook好友分享的一段影片,期初還認為是什麼減重廣告,以為我朋友跑去做直銷還是什麼健康產業,結果點下去之後就被背景音樂給吸引住,然後是看著一個大胖子,因為跑步,開始找到自己更快樂的人生,身形也變得愈來愈正常,以外國人來說只要瘦基本上也就是帥了。最後的幾句話也重重的打到了我,就是缺少一些行動的意願。

不過現在看完書後,我並不是要開始跑步(還是對運動有些….. 懶),我是開始想要做一件自己以為就想做的事。過去三、四年想做這件事的想法一直起伏載沉,過往也有好幾次真的要做,不過….. 最後還是敗在沒有行動。不過這次不同了,我相信一定可以進行,因為我稱著看完書後的衝動與感動,馬上就著手開始我的「第一步」。

既然已經開始,就沒有停下來的理由囉!

 

你覺得這篇心得對你有幫助嗎?

»»改變人生,從跑步開始:甩掉120磅、啟動新生活的汗水旅程

本文為我自身讀書心得受著作財產權保護請勿任意轉載,如需轉載請加註來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三采文化出版社
    全站熱搜

    讀書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