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賊王驚點語錄:海賊王教我的50件事》,平裝本@2012.10.15,ISBN:9789578038394

【讀書心得】

說真的很訝異作者冒牌生能夠出書!剛開始從Facebook分享勵志人心的經典語錄,搭配目前最紅的漫畫海賊王內容橋段(預計未來十年內應該也是最紅),快速的在網路上累績了人氣。之前每每在Facebook上看到作者寫的語錄,都能從文字中發現極大的勵志能量與夢想,但還是很訝異最後出了一本書,不過也很高興作者透過文字力量發揮更大的影響力,讓更多人感受冒牌生一點也不冒牌的經典語錄。

如果你平時有在用Facebook,相信你對海賊王驚典語錄一定不陌生,就算你沒有加入這個粉絲團,一定也看過FB好友分享過他的語錄跟圖片。只要看過的人應該都會感受到作者對人生的體悟。當我第一次看到FB上海賊王驚點語錄語錄時,原本以為作者是個40歲左右的人,有著豐富的人生體驗,加上喜歡看海賊王漫畫裡充滿熱血、追求夢想與保謢同伴情節,然後得出的總總人生體驗。結果沒想到背後竟是個不到30歲的人,實在讓我意外,不過只要想想未滿20歲的魯夫都有要當海賊王的決心了,誰說年齡就應該綁住我們去追求夢想呢?出了這本書也是最好的證明!!

雖然海賊王是本漫畫,但如果要說那是本勵志人心的書相信也會有成千上萬的人贊同,這也是為何我從七龍珠、灌籃高手後,目前僅存還在看的漫畫就是這本,故事內容充滿著冒險、趣味,以及激發人心的各種情節。而很高興現在國內有人把海賊王漫畫每個情節都看的那麼深入,再轉化為文字讓更多人感受到那股熱血,相信這本書《海賊王教我的50件事》可以讓更多年輕人懷抱不畏之心去追求夢想,讓擁有團隊的人更加體會什麼才叫做「夥伴」,讓正在受到人生挫折的人找到勇氣再度昂首,讓更多人在自己領域裡都可以大聲喊著「我要當 - 海、賊、王~~~!」

(此圖片為網路圖片,非書中內容)

你覺得這篇分享對你有幫助嗎?

»»海賊王驚點語錄:海賊王教我的50件事

本文為我自身讀書心得受著作財產權保護,歡迎轉載但請加註來源

arrow
arrow

    讀書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