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夢想干你屁事》,就是創意@2012.06.29

【讀書心得】

看完這本書實在太熱血了!今天我只想單純單薦這本書,因為書裡面的內容寫的真的很能夠令人啟思,如果在我以前20幾歲時充滿的疑問都能夠像書裡面一樣得到解答,那麼我應該就會更勇敢的往夢想前進吧!非常建議大家看這本書,不論你對朱學恆是喜歡、討厭、不爽這本書都建議看~

關於這本書我推薦以下這些人一定要看(就算去書店翻一下內容也好):

  • 想要有夢想的人
  • 夢想還沒熄滅的人
  • 已經放棄夢想的人
  • 想要創業的人
  • 想要過自己人生的人
  • 目前人生失去方向的人
  • 想要確定自己現在目標的人
  • 剛出社會的人
  • 大學生
  • 出現職場疲倦的人
  • 30幾歲還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的人

 

還是簡短說明一下這本書的內容好了,這本書是朱學恒把他過去在各大學校演講的內容集結起來,裡面以學生聽眾問的問題及朱學恒給他們的答案方式來呈現,分成許多的主題,每個主題後面朱學恒會再單獨寫幾篇文章做總結。

總之…這是一本可以燃起你夢想戰鬥力的一本書

非常推薦閱讀!

»»我的夢想干你屁事

(本文為我自身讀書心得受著作財產權保護請勿任意轉載,如需轉載請加註來源)

arrow
arrow

    讀書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