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注意念的驚人力量》,出版社:商周出版@ISBN:9789862723494

【書本分享】

有位讀友寄了一封信跟我分享這本書,感覺不錯也分享給大家:

成功是由我們所體驗到的喜悅程度來衡量(作者序)

有些事件是強烈的催化劑,會給你帶來無比的滿足,你曾經從這些事件的角度去思考個人的進展嗎?

在你心中留存的快樂記憶裡,是否包括某些特殊時刻,它影響了你之後想變成什麼模樣、想達到什麼成就、想擁有什麼東西。

有時候,你是否會帶著感激之情想起某些人、某本書,或某個看似偶然的情況,他們透過文字和經驗,激發出你前所未有的清晰想法。

這樣的體驗或許時間不長,卻是轉捩點,或說轉折點,或說指標,甚至可以說是幸福感受的試金石……你是沒有察覺到這些體驗對你的生活帶來長久的正面影響?

我期待你看了這本書之後,會珍藏一輩子,在決定你想要變成什麼樣子、想要做什麼、想要擁有什麼的時候,拿來作為你的指引。這本書只讓我更加明白一件事:你的實相,由你創造,但這件事改變了(我的)生命。這本書對我的效益實在無法用言語形容。「實相」不過就是長存於心的信念,「信念」則是縈繞心頭的思維,明白了這兩點以後,我更深刻了解思維的力量有多麼驚人。

最近,我無意中聽到一位非常成功的企業家被問到如何能夠擁有這麼了不起的成就時說:「我的思考格局很大……既然要思考,很久以前我就決定了,為什麼不放大思考的格局呢?」再度證明思維的驚人力量。

我記得,多年前曾讀過一本書,作者是一位天才。他說過:「大多數人發揮出來的潛力不到自身真實潛力的百分之一….終其一生,有百分之九十九的潛質未得到開發。」本書會告訴你,這一生如何發揮更多的潛力。你是否想過,你有多少潛能尚未好好利用?你是否也察覺到,就算經歷過最充滿喜悅的時刻,其實你還能體驗更多的喜悅?

或許你覺得自己的身體狀況不錯,表現也不錯,但你知不知道其實還能更好?在生命的過程中,你有機會和某些人深入接觸,重新體驗和他們共享的美好時刻,你也愈來愈能活出自己的模樣,你知道嗎?一定還有更多更好的人際關係等著你去發展,更多能夠帶給你激勵的人等著你把他們吸引到你的生活體驗中。

你覺得這篇心得對你有幫助嗎?

»»專注意念的驚人力量

本文為我自身讀書心得受著作財產權保護請勿任意轉載,如需轉載請加註來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商周出版社
    全站熱搜

    讀書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