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向者的優勢:安靜的人如何展現你的存在,並讓別人聽你的》,作者: 希薇亞.洛肯@出版社:商周出版,ISBN:9789862725788

【讀書心得】 (本心得為讀友分享,版主整理)

看完這本書,我不得不拿來跟另一本也是以內向者為號招的讀本《安靜,就是力量》來比較。或許是因為這本書是出自德國作家,所以在台灣比較了解美式職場文化的情況下,這本書讓我覺得比較難下嚥。而在我兩本前後都看完的情況下,我個人覺得《安靜》這本書比較值得一讀。雖然書中所討論到的有所不同,不過如果你也是因為書名主打「內向」而想要閱讀此書的人,如果你還沒讀過那本,建議可以先去讀。

當然,沒有貶低此書的任何意圖,如果看完《安靜》那本,想要再更全面了解內向者優勢的人,相信這本書也能夠給你更多的啟發。

 你覺得這篇心得對你有幫助嗎?

»»內向者的優勢:安靜的人如何展現你的存在,並讓別人聽你的

本文為我自身讀書心得受著作財產權保護請勿任意轉載,如需轉載請加註來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傾聽 內向 學習 優勢
    全站熱搜

    讀書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