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都能賣!:貝佐斯如何締造亞馬遜傳奇》,出版社:天下文化@作者: 布萊德.史東,ISBN:9789863204473

【讀書心得】 (本心得為讀友分享,版主整理)

趁著連假我把這本書看完了,作者將一家企業如何成功從零到有的過程,用非常有條理,且也很有邏輯性的寫出來,加上作者本身就是長年的新聞專欄工作者,所以更清楚知道如何把腦袋中的想法透過文字傳達出來。整本書好讀,看完也學到不少創業成功與經營管理心法。

然而我比較好奇,訪談裡的人為什麼沒有貝佐斯本人?不過想想應該也不是那麼容易就可以訪他吧!雖然不免讓人擔心,這本書會不會缺少了最真實的那塊元素。

不過整體來說,這本書讀起來仍可以學到不少東西,如果假設作者重現了貝佐斯的創業精神,還有 Amazon 的企業文化,真的會對書裡的內容感到非常配服,也難怪可以引起那麼多成功創業家的共鳴。如果從經營管理角度去讀這本書來學習知識,我認為非常值得一讀。如果是為了認識貝佐斯與 Amazon,那麼我會更期待有一天他願意出版本人的自傳,在此之前,當然就只好先看專業作家的側寫來止癢囉!

 你覺得這篇心得對你有幫助嗎?

»»什麼都能賣!:貝佐斯如何締造亞馬遜傳奇

本文為我自身讀書心得受著作財產權保護請勿任意轉載,如需轉載請加註來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mazon 貝佐斯 創業
    全站熱搜

    讀書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