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named   

《其實工作不必這麼累》,作者:理查.柯克@出版社:天下雜誌,9789862418543

【新書快訊】 

你是不是工作時間長,即時訊息隨傳隨答,上司下屬都能隨時找得到你?
你不知道為什麼工作讓人這麼一刻也不得閒?
你是不是很羨慕有些人忙碌之後總是找得到空檔放鬆,有時間靜靜思考,保持工作單純。
他們到底是如何做到的?

其實,工作真的不必這麼累!
懶惰也可以是優秀員工的好素養!
這不是一個投入更多、就一定獲得更多的世界。
百萬暢銷書《80/20法則》作者理查.柯克結合三十多年的顧問經驗,將暢銷全球的80/20法則應用到工作上,歸納出10種應用方式,
試想如果時間、力氣都花在能創造最大效果的工作上,那會有多大的進步?

不論你是那種特質的人,都可以找到最適合自己的80/20工作法,大幅提升效率。

====佛洛伊顧問公司總裁 馬修‧凱利(Matthew Kelly)推薦====

一年多前,我第十次閱讀《80/20法則》(The 80 / 20 Principle)。那時我正好為全球最大的幾家公司經理人提供顧問服務,我很驚訝地發現,他們竟然很少把80/20法則應用在管理工作上。從談話中明顯看出他們其實知道這個法則,但他們的管理方式卻顯示出他們並沒有在日常生活中好好使用。

所以,我寫信給《80/20法則》作者理查.柯克,建議他寫這本書。

為什麼我要這麼做?

因為我想看到這世上有更多80/20工作人。

這是什麼意思?

我希望看到更多主管達到優異成果,改變公司,幫助部屬展現出最佳績效,同時讓他們更有活力,更滿足,更快樂。最重要的是,我想看到企業經營方式有所改變,人人都能理解就算只是尋常的努力,也有可能獲得非凡的成果,如果我們真的想要達成那些成果的話。

這本書的優點就在於它非常實用,讀了它,你就能開始應用書裡的內容。你是否想要讓生活和事業提升至更佳水準呢?80/20法則的特質在於它反直覺,理查.柯克的才華就在於他能把反直覺的東西變得容易理解。

不過同時你要了解,儘管理查能教你輕鬆獲得更好的成果,但如果沒有特別做出一些努力,你無法達成重要目標。重點是,所謂的「特別努力」並非一定得咬緊牙根承受精神上的折磨,並非一定得在價值觀上妥協讓步。事實上,如果這些情形發生在你身上,你顯然是走錯路了。

這本書鼓勵你在思想上做出「特別努力」,你願意以新方式、新標準來思考嗎?如果你願意,那就來聽大師講道吧!他將教你使用這個增進生產力的槓桿,其中包括許多你以為你無法取得的槓桿。

如果你能確實應用本書學到的內容,你會發現在你做過的努力中,這應該是最快樂的一個,不僅是你,連你周遭的人也會這麼覺得,正確擁抱80/20法則,能讓所有人的生活與工作受益。

我看著這本書的逐漸形成,能夠看到理查構思發展他的概念,觀察到他幫助讀者的熱情,令我倍感榮幸。這本書會幫助你蛻變成最好的你,也會引領你幫助其他人過最好的生活。

我衷心相信你會喜歡這本書,實踐這本書的內容,你會發現你將改頭換面。人人都想在80/20工作人手下做事,你是不是該變成這樣的工作人?

 你覺得這篇心得對你有幫助嗎?

»»其實工作不必這麼累

本文為我自身讀書心得受著作財產權保護請勿任意轉載,如需轉載請加註來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80/20 天下雜誌
    全站熱搜

    讀書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