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雜物:讓生活輕盈,讓心更自由》,方智出版@2012年05月24日

【讀書心得】

Phyllis出書了,知道消息時就非常期待這本書上市。

我認識Phyllis嗎?認識,不過她不認識我就是…^^。第一次認識到Phyllis是因為一本整理的書《怦然心動的人生整理魔法》而連結到她的部落格,之後就不定時會去看她分享的生活經驗與寫的文章。從Phyllis的文筆中感覺到她坦言+個人風格很獨特,在現在商業部落格寫手充斥的環境中顯得獨樹一格,文章給人的感覺就像她這本新書所要帶給人的「零雜物」體驗一樣,有些文章看了心中會覺的淡淡的舒服。

公開的小祕密:Phyllis雖然沒有曝光過,不過我相信可能有些人都看過她喔。她曾經在一個知名品牌上有她的照片,不過因為Phyllis是一個愛低調的人我就不公開在此啦,有興趣的人可以上她的Blog尋找這個意外的資訊喔!Phyllis部落格

»»購買 零雜物:讓生活輕盈,讓心更自由

(本文為我自身讀書心得受著作財產權保護請勿任意轉載,如需轉載請加註來源)

作者簡介

Phyllis


arrow
arrow

    讀書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