執行力:沒有執行力.哪有競爭力》(最新修訂版),天下文化@2012年05月30日

《執行力》全球熱銷超過200萬冊!中文版銷售突破30萬冊!

【讀書心得】

執行力要出新版了,分享給大家這本非常經典的管理書。

我書櫃上執行力是第一版2003年出版的書,當時看完執行力書時對書中的管理技巧跟提升員工績效方式有很大的印象,當時雖然沒有像現在讀書一樣有寫筆記心得的習慣,不過我發現書中所說的觀念我都直接或間接被影響到,印象中很深刻是過了四、五年後我再看改版新書時發現我確實有運用到書中所教管理技巧,當時還滿興奮的(能夠將書中學習的真正用於實際經驗中)。

如果你沒看過這本書的,滿推薦這本新修訂版的來看喔。

»»購買  執行力:沒有執行力.哪有競爭力

(本文為我自身讀書心得受著作財產權保護請勿任意轉載,如需轉載請加註來源)

作者簡介

賴利.包熙迪


《財星》雜誌評選為百大科技與製造業領導人之一。曾任漢威聯合公司(Honeywell International)及聯合訊號公司(AlliedSignal)董事長與執行長,奇異、默克、摩根大通董事,奇異公司副董事長及奇異信用(General Electric Credit)營運長。在他任職聯合訊號期間,該公司連續三十一季每股盈餘成長超過13%。包熙迪將多年來豐富的管理經驗,濃縮在這本書中,與夏藍一同闡述長久以來企業所失落的環節——執行力,幫助企業重獲邁向成功的紀律與方法。

瑞姆.夏藍


全球知名的重量級企業顧問、作者與講者,曾入圍2009年《時代》雜誌(TIME)百大人物,入圍資料職業欄上填的是「巨星們的管理顧問」(management consultant to the stars)。《經濟學人》雜誌(The Economist)(2009年2月號)曾專訪夏藍對景氣低迷的建言,譽之為「時代的導師」(a teacher for the times);《富比士》雜誌(Forbes)亦於2009年2月,將夏藍列為「商界遠見人士」系列報導的大師之一。

arrow
arrow

    讀書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