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件事情,就能感動所有老闆和員工!》,易富文化@ISBN:9789865927004

【心得簡評】

簡短評論這本書。中文書名取得很棒,可惜內容沒有像書名那麼另人引人入勝,書中所談兩大重點,態度與細節,確實是工作或人生中想要有成不可缺少,不過作者提供的資訊與原理我沒有看到太多跟其它書不同的經驗,較多是我在其它本書也有閱讀過的。當然不是暗指作者有抄書,我認為是作者有實際將這些學習到的知識用在自己公司上,能夠寫出這本書也算是種實際體驗談,執行力這點當然值得效法。致於書中內容,也不能說沒受用,不過我會認為有其它專門談這兩個主題的書能夠更幫助人得到觀念與知識。

你覺得這篇心得對你有幫助嗎?

»»2件事情,就能感動所有老闆和員工!

本文為我自身讀書心得受著作財產權保護,歡迎轉載但請加註來源

arrow
arrow

    讀書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