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你的每一天:建立好習慣、鍛鍊專注力、磨練創意》,作者: 約瑟琳‧葛雷@出版社:圓神,ISBN:9789861334929

【讀書心得】 (本心得為讀友分享,版主整理)

本書有很多簡短又實用的生活管理策略跟工作效率改善上的建議,這部分非常值得上班族一讀來優化自己的工作流程,並且讓自己在工作以外擁有更多的生活休閒時間。

書本內容集結了許多知名人士的管理方法,每一位都被編者歸納出在工作領域中的最有效益的實戰經驗。好處是這些不同的觀念都能夠補足其他人尚未提到的地方,畢竟沒有一個人的方法能適用所有的人,所以這樣的集成我覺得滿全面跟方便的。

在閱讀這本書時,可能會發現提到的某些觀念並非第一次聽見,也許曾經瑣碎出現在不同的讀物裡,不過透過這本書的編者歸納,倒是把許多原本看似不能合在一起運用的策略、技巧結合起來,讓人產生新的管理流程見解,也發揮出原本每個管理技巧更大的效益,最重要的是讓自己的工作產值最大化。

我也很喜歡的是在每一篇的結尾時,書中會放上一些可以帶走運用的重點整理,讓人在讀完前面的觀念後更加深印象。

整體來說,這是本相當值得一看再看的工具書,看著這些名人的管理經驗,在不同的時間與場合都會得到不同的體驗。筆者在閱讀同時就運用書中某些增進效率的工作觀念,並且分享給自己的工作團隊,導入到我們的工作流程中。從團隊目前的工作氣氛來評估U,每個人似乎都有感受到更積極且不浪費資源與時間的效果。對於一個主管或是員工而言,這本書幫助到我的成效著實超乎我原本預期!

 你覺得這篇心得對你有幫助嗎?

»»管理你的每一天:建立好習慣、鍛鍊專注力、磨練創意

本文為我自身讀書心得受著作財產權保護請勿任意轉載,如需轉載請加註來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時間管理 管理好每一天
    全站熱搜

    讀書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