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萬變3200萬!小資女的包租鍊金術》,出版社:麥浩斯@ISBN:9789865802257

【新書分享】

        身為上班族的你,是否也常在工作疲乏之際,心中默默幻想著「財富自由」,在全球金融艱困的今天,如何在亂世中找到資產增值的方法,抓住穩固資產結構的關鍵,我選擇了「存房置產」來做為我的理財起步,開啟未來的財富大門。

  歷經了六年的時間,我成功的將「資產總值」從80萬提升至3200萬,不斷的鑽研學習,讓我看到了退休生活的願景,「千萬富翁」也不再是個遙不可及的夢想。

  2007年,我存到了人生中的第一桶金,當時的我28歲,拿著80萬作為頭款,選定了尚未開通的「新蘆線─中山國小站」,以總價540萬買了屋齡六年、挑高三米六、坪數約15坪的中古屋,也因為前屋主已經裝潢好,我也就隨即以兩萬多順利出租了,而租金也剛好支付房貸。

  2010年,距離上次買房已經過了3年,省吃儉用的生活方式,讓我們夫妻倆辛苦攢下了100多萬,於是我們又再度興起買房的念頭,而這次選定了「板南線─市府站」,以總價665萬買了屋齡八年、挑高三米六、坪數約15坪的中古屋,此時卻面臨頭款不足、貸款成數不夠的困境,花了好一番功夫才籌足了款項,這部份在第二章節也將詳細分享。

  2013年,當我回頭審視這兩間房的現值,發現都已增漲7成以上,隨著房貸的減少,房產淨值也相對提高,不但提升了投資信心,更激發了儲蓄的動力,夫妻協力累積3年多的存款,我們決定入手第三間房,這次選定了尚未開通的「松山線─南京三民站」,以總價835萬買了屋齡七年、挑高四米五、坪數約13坪的新古屋,隨後我們也很用心的將原本不起眼的小房子,改造成兩房兩廳的亮眼小宅,隨後也順利的找到好房客。

  今天的我,以實價登錄的成交價來做初算,得到約莫3200萬的資產總值,在扣除房貸餘額後的「資產淨值」則為1700萬,在現今的低利環境,房地產不但保值、資產倍增的效益更讓人意想不到,它不但養成我節省存房的好習慣,更讓我看到了退休的曙光!當然,這些成果並非偶然,如何找出黃金屋作為包租的物件,過程中又該注意些什麼,藉由此書分享,希望人人都有機會當上包租公,進而達到「財富自由」的目的!

【名人推薦】

氣象先生,《新聞龍捲風》主持人  戴立綱

  我自己是「知識控」,主持節目也是上至天文下至地理無所不談,希望透過和來賓的討論談話,讓觀眾獲取知識。房地產一直都是個頗受關注的議題,畢竟有土斯有財的觀念在華人世界裡根深蒂固,從長期投資的角度看,房地產不但相對保值又能傳家。里歐娜的《80萬變3200萬!小資女的包租鍊金術》,從書名開始就有玄機:80萬變3200萬!包租鍊金,How to do?書中的12個章節為你說分明!

理財專家  盧燕俐

  沒有好的家境、背景,不代表沒有致富成功的機會,重要的是自己的心態,還有執行力。看著里歐娜從花錢沒計劃的小資上班族,調整心態後節約度日,苦心鑽研房地產的相關知識,並將儲蓄投入房產投資,讓自己辛苦掙來並留下的錢,變成三間幫她收租金賺錢的黃金宅。
  她的經驗振奮人心,過去你是什麼樣的人不重要,重點是你想成為什麼樣的人,過什麼樣的生活。這本書不只是教你成功當個包租公、包租婆,更重要的是幫助你鼓起勇氣、堅定信心,透過知識學習,小資族靠薪水也能買房存本,過有品質的退休生活。

你覺得這篇心得對你有幫助嗎?

»»80萬變3200萬!小資女的包租鍊金術

本文為我自身讀書心得受著作財產權保護請勿任意轉載,如需轉載請加註來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麥浩斯出版社
    全站熱搜

    讀書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