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座NO.1女公關的獵男說話術:想追就跑不掉、想戀就愛得到》,作者:水希,出版社:智富,ISBN:9789866151415

【讀書心得】 (本文為讀書會成員心得分享,版主整理)

這本書是為了湊免運費而在網路書店加購,所以買之前沒有先到書店仔細翻閱,閱讀完之後直覺書名可能形容得太跨張,作者在裡面許多的獵男技巧我認為不適合台灣人用,不然就是需要很主動的女生才可能用得上。不過如果周圍真的出現這樣的女生的話,那麼我覺得身為女性反而要睜亮眼睛,不然自己身旁的男人不小心被勾走就完了!(我比較擔心這個~)

作者水希本身在廣告公司與新聞社工作,後來到了銀座當公關最後成為No1公關,可想知作者本身的社交能力一定很強,常常能讓客人留下很好的印象。在書中她就將讓一個陌生人從不認識到對妳產生好感的過程寫出來,從一開始的第一印象接觸,讓他開始注意到妳,對妳產生好感,想要進一步了解妳,對妳卸下心防主動喜歡上妳,下決心跟妳表白(或妳跟他告白)。雖然這主要六個過程看似男生主動靠近妳,不過這就是作者厲害的地方,其實每個流程都是她先預設好會有的結果,男方只是在無意識下進入設定好的劇情。

但說實在如果將這些職場公關技巧運用在日常生活裡,難免讓人覺得有些耍心機吧!雖然心機女很吃香,不過這也要自己做的到才行!我想誠心的跟對方交朋友,善意的在自己喜歡的人面前表現自己最好的一面,如果真的喜歡他就設身處地為他著想,緣份到了我想倆人在一起的機會一定有,而這樣的交友也比較容易牽手牽得久囉~

 

你覺得這篇心得對你有幫助嗎?

»»銀座NO.1女公關的獵男說話術:想追就跑不掉、想戀就愛得到

本文為我自身讀書心得受著作財產權保護請勿任意轉載,如需轉載請加註來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智富出版社 2013年出版
    全站熱搜

    讀書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